【图】欧美街拍直筒牛仔裤 潮人教你做不一样的烟火

2017/6/24 20:12:2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比阔腿裤铅笔裤塑形好的裤型,直筒裤比较符合大多数人的要求,能够很好的掩盖缺点,风格百搭。那么今天就一起来看看,潮人是如何搭配直筒牛仔裤的吧。

阔腿裤铅笔裤小脚裤等裤型不同,直筒裤是不太挑剔穿着人的身体条件的,属于修饰>美感这么一种裤型,多数人觉得它的优点还是在于修饰掩盖缺点而不是放大美感,那么街拍达人们是如何穿搭这种没什么特点的直筒裤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说直筒裤没什么特点,是因为这种裤型单独拿出来看的时候,风格难以界定,大多数时候就像中学生穿的牛仔裤,用两个字来形容,那就是普通。街拍达人是如何通过搭配来让普通的直筒裤搭配出时尚感的呢?来看看街拍潮人的穿搭。

首先,牛仔直筒裤一定要挽起裤脚,露出脚踝才是正确打开方式。搭配白色雪纺衫,略带甜美不失气质。搭配紧身上衣,飞行夹克帅气亮眼。看下图,经久不变的潮流时尚条纹T搭配直筒裤,加上V领绑带或细高跟鞋,细节决定成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