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街拍风格各异 男士也不只是配角

2017/6/27 12:27:14 作者:YUl-j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美街拍 男男士欧美街拍
眼看着,2018伦敦春夏男装周就这么悄悄来了,还没来得及准备就已经发现太多质感街拍。因而我们不由得才发现,原来街拍的主角已经不再只是专属女性男性也有一片天。

面对着色彩缤纷、造型各异的男装周潮人们,不得不由衷地竖起大拇指来。那今天就挑选了几个造型风马牛不相及的来讲,相信这么多的style中,一定有最适合你的那款出现。

第一组的左边,是一种明显的运动风,看起来没什么特别,但其实还是包含了不少潮流的元素在里面。比如近两年大热的宽松超长袖子卫衣,加上永远不过时的棒球帽加持,再有同色系的质感呼应,呈现出高级运动感。

右边则是一种雅痞绅士风,常见于日本潮男的穿搭中。

第二组的左边,是每一个直男都能想到的搭配。干净简单的polo衫,加上宽松适度的黑色长裤,看起来清爽干练。可是为什么穿在别人身上会有潮流感,除了身材的因素以外,还有更重要的两点——发型鞋子两者的共同特点,就是复古

而右边这两套,依然是常见于直男们的搭配中。需要注意的是,做旧感与颓废感的增添,这样就能将一种艺术家的气质烘托出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