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街拍紧身裤女装时尚大气 适合2017年的几款率性穿搭

2017/6/4 14:32:11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紧身裤能够有效修饰女生的修长美腿,显得身材比例更加完美突出。今天小编就来盘点一下那些经典的紧身裤女装街拍照。看看你都适合哪种风格,是时候找到自己的定位了。

首先是衬衫紧身裤的外出逛街穿搭,深灰色的修身中袖衬衫搭配黑色的紧身长裤,知性美中透露着干练的气质。这款街拍穿搭很适合独立自信的女强人,尤其是OL。不过小编建议这款穿搭比较适合30岁以上的女性,30岁以下的女性可以选择颜色稍微亮眼一点的衬衫。

第二款紧身裤街拍穿搭来自美国流行歌手霉霉Taylor Swift,官方身高180cm的霉霉,那一天的大长腿穿起紧身裤来简直不要太出众。这款街拍虽然只是修身的浅蓝色的衬衫上衣搭配黑色的紧身休闲裤,但是还是把霉霉修长的逆天长腿体现得淋漓尽致。

第三款街拍穿搭是,白色的紧身裤穿搭日常。首先可以搭配简单的白色条纹衬衫,外加一件灰色的中长款呢子大衣。其次,也可以搭配白色的深v领碎花修身七分袖衬衫。

第四款紧身裤街拍要介绍的是七分牛仔裤的韩风穿搭,深色的小破洞紧身牛仔裤搭配灰绿色的高领毛衣,外穿一件灰白拼接的款呢子大衣,脚上一双黑色的中筒机车靴。帅气风中又体现女性的好身材,这样的穿搭很适合秋冬季。

第五款紧身裤街拍是这件灰绿色的休闲紧身裤,九分小脚的裤腿设计十分显瘦。上身搭配一件宽松的白色低胸小背心,外罩一件灰色的针织小外套,典型的美国女性休闲风,普通大气又显个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