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街拍紧身弹力运动裤图片合辑 夏天就要秀出你的身材

2017/6/7 16:02:12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紧身弹力运动裤,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你是不是想到的只有在健身房才能看到这样穿着的女生。其实不然,相信街拍达人们实力,任何东西在她们眼里都会是下一个时尚单品

谁说紧身弹力运动裤不能穿出门呢?这些时尚达人们不仅成功将这个紧身弹力运动裤穿出了门,还将这个在很多人眼里非常难搭配单品穿出了独特的街头时尚的味道。出镜率最高的自然是黑色的紧身弹力运动裤,一般有鲜艳色彩的紧身弹力运动裤可能一不小心便踩入了雷区,这个刚刚登上时尚舞台的单品,很多人自然不敢随随便便作妖。

黑色的紧身吊带衫或者是黑色宽松的短袖t恤也可以与黑色紧身弹力运动裤想搭配,黑色显瘦,认为自己比较胖的小仙女也可以大胆地穿出来,上身比较丰硕的女性如果不喜欢紧身款吊带衫就可以选择这款宽松的印花T恤。或者也可以像另一位时尚达人那样在色彩上稍加点缀。黑色运动型内衣,外搭卡其色露腰短外套,小性感也是大诱惑。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