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街拍女冬 做一个不失风度的女子

2017/6/11 13:37: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到冬季临近,穿衣搭配就成了妹子烦恼的事情,想要好好保暖又不能因此完全失了风度,那么如何在冬季做也能保持少女的美丽呢?一起来看看街拍达人们的示范吧。

冬季的服装能做到很好的保暖效果的材质从过去的羽绒到现在的羊羔毛,满足的是妹子们对服装要求的提高,羽绒的材质不再受欢迎,因为有更多既保暖又能满足多样设计的材质出现,例如麂皮,呢子。当然多看一看街拍达人搭配也会给你不少灵感。

搭配秋冬季的色彩主要以暗色为主,所以在一些小细节上需要多用心思,否则就会显得没有生气。

上图的右边整体搭配很普通,加了一条丝巾就可以很好的起到点缀的作用了。除了保暖性好的材质,大衣的长度也是比较好的保暖的选择,不论是欧美的简练款西装领大衣还是日系牛角扣大衣都是非常好的冬季外套选择,内搭竖条褶皱裙和浅色衬衫,英伦学院风的穿着十分减龄,加上一条简单的花色围巾和毛线帽或贝雷帽尽显娇小可爱。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