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街拍女冬季如何穿搭 学会这些保证美丽整个冬季

2017/4/25 16:57: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美街拍女冬
欧美街拍相较于亚洲的一些街拍来说要更加真实,可选择性也非常多。而且里面的很多搭配都比较简单,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关于欧美街拍女冬季穿搭风格推荐。

欧美街拍女冬季穿搭一般都是一些比较简单并且可塑性非常强的搭配风格,而且适合现在很多女生。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一下这种街拍,学习几种比较好的穿搭风格,让整个冬季都可以美美的,而且还能学到很多关于穿搭方面的技巧。

冬季很多女生都喜欢一种外套,那就是羊羔毛外套,近几年有一种外套也深受大家的喜爱,那就是羊羔毛和麂皮相结合的外套。里面的内里是羊羔毛,而外面则是一层麂皮,这样的外套非常多。

图片上展现的黑色外套就是这样的麂皮羊羔毛外套,很多时尚达人都喜欢这款外套,不仅保暖,而且时尚感超强。搭配一件简单的紧身裤针织衫就可以了。另一款搭配也非常简单,黑色和焦糖色的搭配是冬季非常多人选择的一种色彩搭配,适合大部分性格温和的女孩子。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