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街拍紧身弹力运动裤成时尚 时尚女王非你莫属

2017/5/7 14:52:14 作者:YUm-shez… 来源:伊秀服饰网
谁说冬日里只能穿紧身裤打底裤,运动裤也可以穿得很时尚。而且运动裤保暖又舒适。看一下欧美街拍如何玩转紧身弹力运动裤,在冬日里你也可以和她们一样很时尚。

虽然紧身弹力运动裤显示了休闲的效果,一不小心就会显得太过大妈,但是如果上班上学不能显得太慵懒。除了短皮夹克,选择上衣要怎么选呢?这个时候一定要选择一件有结构感的上衣。

针衫款式的运动型夹克,宽松休闲的上衣,纯色的简简单单的贴身羊毛衫等等都是十分适合搭配的单品。而且不论是上班还是上学,选择以上几种上衣,绝对不会出错。

如果想要更亮眼,可以选择别出心裁的紧身弹力运动裤。裤子侧面的线条对修饰腿型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这种作用可以用颜色来凸显。因此可以选择一条亮色的运动裤,来提升气场。【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