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街拍紧身弹力运动裤 挑选不当既损形象又损健康

2017/8/8 10:37:15 作者:YUd-liul…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街拍紧身弹力运动裤街拍者
看到欧美街拍者穿着紧身弹力运动裤是不是美到你了?也想入手一条?不要因为心急买到让自己后悔的运动裤哦。我们首先要做的是耐心挑选出适合自己的、材质优良的运动裤。

紧身弹力运动裤具有良好的包裹性,不仅没有不适感,还能体现出我们健美的身型。而且搭配简单,上身只需运动背心,就能流露出性感洒脱的气质。看这些街拍者穿着紧身弹力运动裤晒出的健康和性感,mm们是不是心动了?不过,不要着急入手,挑选不当可是既损形象又损健康的哦。就算我们穿紧身运动裤是为了时尚,也应挑选材质好性能高的运动裤。

小编总结出以下三点挑选不当会带来的危害:一、有些廉价紧身运动裤透明度较高,会露出内裤的颜色和痕迹,你以为光鲜的形象其实已经被损坏了;二、材质不好,会影响皮肤毛孔呼吸。走路时运动裤与身体的摩擦,会给皮肤带来伤害;透气性不好,走路出汗就会感觉双腿黏黏的不舒服;三、弹性过紧会让双腿有束缚的感觉,对血液循环有一定的阻碍。

挑选紧身运动裤,应当去实体店试穿,真实感受运动裤的面料,根据自己的身材挑选出合适的运动裤。同时向店员咨询材质如何,通过咨询判断是否具有很好的透气和排汗性能。希望mm们能挑选出舒适合身的运动裤。穿着舒服,心情就会变好,心情好会给自己的形象增不少分哦!

或许你对自己的身材不够自信,或许你还在健身房里减肥增肌,没关系,面包会有的,好身材也会有的。不管我们身材如何,都有机会穿出自己的美。没准儿,下一秒街拍客的目光就会被你吸引!【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