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街拍紧身弹力运动裤搭配介绍 这么穿休闲简约有魅力

2017/8/7 11:57: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近期的欧美街拍中,出镜率比较多的应该就是紧身弹力运动裤了,不管是时尚达人还是女明星,都在穿这件衣服。接下来就介绍几款街拍紧身弹力运动裤,看一下怎么搭配好看。

欧美街拍紧身弹力运动裤是近期比较流行的一个话题,因为很多欧美的时尚达人都穿着一条紧身运动裤。不管是去运动还是上街,都可以搭配一条这样的裤子穿。

图片上显示的就是非常常见的那种紧身运动裤,对于运动的人来说非常合适,而且穿在身上也非常舒服,搭配起来也并不是很难。但是如果不是去运动,穿着这样的衣服就会有一些夸张,不过这就是现在流行的服装,只要搭配的好,不会担心夸张这一说法。

这样的紧身弹力运动裤也叫legging,从欧美时尚圈流行起来的服饰。一般都会是黑色的裤子,其中也会有一些花色的设计,只不过黑色的比较百搭,所以说穿的人也比较多。正如图片上展现的这种搭配,黑色legging搭配一件卫衣就非常合适。因为都是运动的装扮,所以说运动鞋和卫衣就可以很好的和legging穿在一起。

因为这也可以说是一件运动装备,所以说自然和运动范的衣服脱不了关系。图片上显示的这两款搭配就运动范十足,而且都能够展现出健身后完美的身材。一款搭配黑色吊带上衣,这样穿是刚从健身房走出来的装扮,脚上的橙色鞋子也是全身搭配的一个亮点。

因为都是黑色的衣服,所以说搭配一件亮色的鞋子就非常好。另一件搭配露脐紧身运动上衣,马甲线一览无余,能够展现出自己完美的身材。如果身材不好的女生是不敢这么穿的,所以说要好好健身。【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