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表带长了怎么弄短  简单实用的小技巧

2018/1/19 11:35:12 作者:M214-h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喜欢戴手表的人几乎都会遇到过表带过长的情况,价格昂贵的手表拿去改长度的话怕维修人员太粗鲁把手表划伤,苦于别无他法只能将就着戴,今天分享给大家把表带弄短的小技巧。

很多人喜欢网购手表,但是未经过试戴的手表买回家一般都会出现长短不合适的情况,短了没办法改,但是长了确实可以通过一些巧妙的办法使其变短。

一般腕表的表带分为两种,一直是皮质的表带,另一种钢带,这两种不同的表带,将表带变短的方法也是不一样的。首先给大家分享钢带过长变短的方法,其实很多人不知道,有专门调节钢带长短的小工具,专业名称叫做“调表器”网上和一些店里都有卖,价格非常便宜,只要几块钱,使用的方法也非常简单。

首先将需要修改长短的手表取来,认准表链上的箭头方向,冲针方向与箭头方向保持一致,记住千万不要弄反了。其次将钢带放入调表器的卡槽中,确认好要取出的关节杆,然后轻轻转动把手,使冲针进入节点,再稍微用力顶出卡针,用另一只手将卡针轻轻拔出即可,确认长度,如果合适就不用再拆了,如果还是长,就依照之前的步骤再拆,直到长度合适为止。

皮表带虽然说做好后尺寸已经被定死,但是如果过长的话还是要采取方法调整到合适的长度,建议大家在皮表带上再加一个孔,每次把针扣放到自己钻的孔里,这样就能轻松解决皮表带过长的烦恼了。这些简单的小技巧可以分享给周围的朋友,自己动手就能够搞定,不用去手表维修处,也不要麻烦的退换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