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表带怎么取下来   教你简单小妙招

2018/1/10 8:47:12 作者:YUd1-z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信许多佩戴手表的朋友有时候都有拆卸手表表带的烦恼,怎样安全快速的拆卸下手表表带是这些朋友需要学习的的小技巧。学会了我们就可以很快速且方便的拆卸下来。

许多的人们都喜欢佩戴手表,因为手表是非常的方便而且还可以作为一种首饰的佩戴,所以受到许多人们的青睐,但是手表戴久了,所以导致了手表的表带上出现了许多的污渍,就非常需要人们的清洗了,那么我们可以怎样地拆解下来呢?而且怎样才可以使得我们的手表更加的光彩亮洁呢?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来教教大家表带如何取下来。

如果手表的带子是银制的,而且是环形解密连结在一起的表带的话,可以用牙签来取出来的,首先要把牙签削得尖一点,然后插入在手表的外侧的小圆孔里面,大概插几下就可以出来一条光滑的小圆柱了,另外一边也是这样就可以了,这样子就可以全部取出来了。

如果你的表带是那种塑料的胶状带子,那么它的手表外侧一定会存在一个小锁扣的,而且它的结构会和手机插卡处差不多的,所以用插卡针来捅一捅就可以了,而且这种表带就要用酒精棉仔细地擦一擦就可以干净而且有光泽了。

还有些人手表的表带是布带来的,那种表带一般是取不出来的,如果想要强行取出来,可以用剪刀来把一些线条给拆解就可以了,然后在洗一洗或者是擦拭一下,再把它套好手表的带柱上,然后用针缝好它就可以非常漂亮了,这是比较麻烦的表带。

表带的拆解是非常简单的,只要可以掌握和知道自己的手表结构就可以了。那么各位朋友,你们知道了手表表带怎样取出来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