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表带脏了怎么清   恢复鲜亮的秘诀

2018/1/5 8:23:13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过去,手表只是用来了解时间的工具,但是在现在,手表还有其他打电话发短信等功能。手表的表带主要分为两种,钢带和皮带。手表戴久了也会变脏,那该如何清洗呢?

手表对于大家都不陌生,各种类型的都有,各种价位的也都有。特别是对于男生,手表几乎是身份地位的象征。但是日常生活用品,用久了总是会变脏的,手表也不例外。接下来教给大家清洗表带的方法。

(一)如果是皮带。皮带的话,清洗确实比较麻烦。为了不损伤皮带,建议购买相关皮带专用的洗涤剂清洗。清洗过程中,要使用软毛刷子,力度不要太大,只刷有油污的部位。然后,用软布料擦掉水分,放在通风处晾干。切记,不可暴晒。由于清洗麻烦,因此建议平时稍微有一点脏的时候就擦拭掉。

(二)如果是钢带。如果是钢带的话,尽量选择送到手表清洗店让专业人员去清洗,当然价格略贵,不过重在能减少对表带的伤害。如果选择自己清洗,那就把钢带先拆下来,然后用超声波洗表仪器进行清洗。如果没有上述仪器,那么就采用最简单粗暴的方法,直接把表带放进放了洗涤液的盆里刷洗。

(三)如果是其他材质。一些女生用的手表,可能会采用麻绳等原料,因此清洗的时候,结合具体材质做出选择就行。还有一些是橡胶皮带,也比较普遍且价格低廉。这种表带的话,直接用洗衣液清洗就行。还有一些高档的珍珠表带,钻石表带,这些表带的清洗,只能是交给专业人员了。

综上所述,就是几种表带的清洗方法,你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