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表带怎么取下来比较容易 先观察安装结构可以事半功倍

2017/10/23 20:53:13 作者:M61-yezu…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表带,是对手表固定手腕有效部分的统称。表带材料多种多样,一般牛皮是比较常见的一种,而鳄鱼皮则是非常珍贵的一种,鳄鱼皮表带还被称为皮表带中的“铂金”。

一般我们在买手表时会根据我们手腕的大小来选定手表的尺寸,但有时候刚买来的手表表带过长,或者是刚买时尺寸刚刚好,时间一长后表带便开始疏松起来,那这时就需要换掉手表表带。那我们怎么才能在家里不费吹灰之力地将表带拆掉呢?

首先在拿到新表带时不要急着拆旧表带,应该先将新表带与旧表带对不一下,确定尺寸和大小合适后再开始安装。一般表带是通过手表两头生耳可以伸缩的弹簧与表耳固定的,将弹簧卡在表耳两边的孔洞中。然后将生耳的凹槽卡在表带与表耳之间的生耳轴上,向表带方向用力将生耳弹簧往下压,将表带取下。

带表扣的表带需要安装在手表12点钟方向,没有表扣的表带便安装在6点钟方向。然后将已经穿好生耳的表带放进一侧表耳的孔洞中,另一边用生耳压下后慢慢地送进表耳里,当感觉到生耳已经进入孔洞时便可以结束安装。另一侧也是用同样的方法,很快就可以换掉已经淘汰的表带。

一般的表带分为金属和皮革两种材质,金属表带比较结实,可以带很长时间,而且在某种程度上还可以防水,但如果不是专业人士的话,调节表带是一件比较麻烦的事情,自己调节很容易就会将表带弄花。

皮革表带就与金属表带相反,戴在手上会比较闷,夏天的时候很容易便会出汗,经过汗水浸泡后的表带会很容易烂,但皮革表带可以自己调节和换新表带。所以想要延长皮革表带的使用寿命,一定不要在出汗的时候佩戴手表,这样便不会让它烂的更快,能够用得更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