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会表带清洗方法 分分钟解决你的难题

2017/10/19 21:23:13 作者:M214-xum…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天天戴的手表表带黏黏脏脏的,总觉得需要好好的清理一下。但是,很多人并不了解其中的窍门,下面就来为大家支支招,让大家认识一下各种材质的表带如何清洗。

手表是一个人地位的象征。手表市场上的产品是多种多样的,并且质量也是不同,但基本造型的特点仍是不变的。一个完整的手表首先是由表盘、表带组成的,由于表盘是玻璃表面的,所以不太脏,但是,表带就不一样了。下面就教大家几种清洗表带的方法。

1、金属表带清洗方法,这样的表带材质相对是比较容易清洗的,首先要把它从手表上取下来,在这个过程中要使用一些特殊的工具作为辅助,否则是很难摘下来的。其次是准备一小盆水、一些牙膏,和一个小一点的刷子,用少量的牙膏在湿润的水里打湿,然后用小刷子轻轻地刷一下表带。在做完这个之后,大家可以把它用水冲洗一下,然后晾干。

2、皮革表带清洗,这种材料制成的表带将会有一些的麻烦,因为它很可能会导致表面开裂。首先,准备一小勺醋、一碗温水、一块肥皂和一条毛巾。接下来,把醋倒进水里,搅拌好,然后把表带放进去大约100分钟。然后把它拿出来,再涂上一点肥皂,用手搓揉,直到它足够干净为止,然后晾干。

3、塑料制成的表带。其实,这有很多的方法是可以清理这种材料的表带,下面就介绍两个相对简单的方法给大家。第一个,是大家平时使用的护手霜。首先准备一个软布,然后用护手霜,挤出一点在布上,然后轻轻的擦掉污垢就可以了。

第二,用橡皮擦表带。先把表带在手表上摘下来,然后把它平放在桌上,用橡皮擦把脏的东西擦干净。当使用这种方法的时候,不能太着急。因为它一开始的时候可能不是特别的明显,但是,多擦上几遍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