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合理调试表带松紧度 让你的手更加舒适与健康

2017/10/4 7:23:13 作者:Mb-yangq…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表带表带松紧度
手表在生活中越来越普遍。中小学生佩戴手表是为了知道时间,便于安排自己的学习生活。有的佩戴手表为了凸显身份和地位。但是,很多人不知道表带松紧度怎样才算合适。

来源:站酷作者:waewkid

表带太紧或者太松都不合适,那怎样才是合适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如果你戴的是机械表,你需要把表佩戴带手上才能衡量出合适的长度。一般而言,机械表带是一块一块表扣链接起来的。你佩戴后,大概多出一个表扣,那样的表带长度就是合适的,如果比较喜欢宽松一点,可以多出两个表扣的长度,但是不能过大,避免手表从手腕滑出。

来源:站酷作者:anetta

如果你佩戴的是皮质表带的手表,你也需要把表的长度调到合适的位置。皮质的表带一般是不透气的,如果佩戴太紧,手腕会有一块红色的印记,发痒。敏感的的皮肤也许会过敏。这时就要注意调试表带的长度,一般佩戴皮质表带的手表,在合上表扣之后,有一点缝隙,1-2厘米即可,也可根据自己的爱好,不过不能太紧或者太松。

来源:品牌官方授权作者:康斯登(Frederique Constant)

手表的佩戴也是一学问。很多人认为男生与女生佩戴手表的方式是相同的,然而这是一种错误的观点。经过很多的研究表明,男生把手表佩戴在右手更有利于血液循环。而女生一般把手表佩戴在左手,这才是正确的佩带手表的方式。现在社会,手表可以作为一种装饰品戴在手上,合理佩戴方把手表式不仅可以给人一种美的感觉,还能体现个人的魅力。

手表也会给人的身体带来辐射,在休息或者不需要手表的时候,可以取下手表,给自己的手腕透透气。同时,有的表带久了可能会热胀冷缩,你需要根据季节,或者具体情况的不同调整表带的长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