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表带长了怎么弄短 让老师傅来告诉你

2017/11/25 10:35:12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很多人来说,手表不单单是一种戴在手上的饰品,这更是一种自身品位的象征和体现。一般有身份地位的人,都非常喜欢在手上戴上一款手表,你也不妨去试试。

来源:站酷作者:waewkid

买过手表的人应该都知道,只有是专门定制的手表,其表带大小才适合自己,而去店里挑选的手表,其表带大小刚好适合自己,这样的情况是非常少见的,通常表带都是比较长的。也因此在购买到自己心仪的手表之后,都需要手表店的师傅对表带进行一些修改,让其长度变短,变得更加适合自己佩戴。

来源:站酷作者:anetta

但是如果是在网上购买,那么就没有店师傅帮忙进行修改,这种时候就需要有其它的办法,否则自己的手表就无用武之地了。如果是对手表很熟悉的人应该都知道,手表的品牌是非常多的,而每种品牌的手表样式也是不一样的,表带的材质更是多种多样。不同的材质表带,将它变短的方法也是大不相同。

一般来说,手表表带比较常见的材质,其实也就只有几种,那么就是比较经典的金属材质,要么就是比较时尚的橡皮橡胶材质。对应不同的材质,我们要采取不同的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Victoria_Fox

如果手表表带是橡皮橡胶材质,那么可以自己动手将它剪短一截,不过这样的方式可能会让手表的整体形象受到影响,所以不太推荐这样去做。那么还可以去购买一条大小合适的新表带重新安上,这样就不会对手表本身造成什么影响。如果你嫌麻烦,不想自己换,那么就只能去手表店找师傅帮忙了。

如果是金属材质的表带,那么将它变短就比较复杂了,需要使用专门的工具,将上面一截一截小金属块拆下来。这就需要自己有着充足的耐心,还要有细心,如此才能完成如此细致的工作。在拆的时候,为了使表带两端对齐,就需要同时从两边开始拆,左边拆了一块,右边也要拆一块。有了工具和正确的方法,碰到什么材质的表带也就不用怕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