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表带长了怎么弄短 教你轻松调整的小窍门

2018/1/3 8:27: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平时习惯带手表的人都知道,佩戴手表时,经常会出现手表的长度不合适的情况。为了佩戴的舒适感,我们该如何调整手表的长度呢?在调整表带时需要哪些工具呢?一起来看看。

表带长了怎么弄短呢?相信带过手表的人来说都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尤其是女孩子,手腕过细,通常市面上的手表戴起来都不合适。那么我们可以自己把表带弄短吗?皮带和金属的表带有分别应该怎么弄呢?

首先,表带是皮质品时,相比金属要更容易修整,很多人说,那还不简单,直接在表带上穿个洞不就完了吗。因为皮带材质多见于鳄鱼皮,蜥蜴皮,小牛皮,质地比较硬,打孔时我们也要注意,不要被尖锐的工具刺破手指。

平时使用尽量少对皮带进行过度拉扯,防止水分浸入,暴晒等。皮表带比金属的表带更舒适,表带颜色和表带纹理更丰富,不管和方形表盘还是圆形表盘的适配性都非常高,而且不锈钢表带中含有镍,对人体也不好。许多女性在购买手表时也会选择皮表带。

深受男性喜爱的金属表带又如何调整呢?不锈钢表带不像皮质表带那样通过在表带上打孔扣住,而是通过折叠表带,将中间的金属扣扣起来。这样的表带在调整的时候,需要一些工具的辅助,调表器就是专用来调整表带长度的工具,价格不贵。如果有长时间带钢带手表的习惯,可以购买一个。

卸表带时,只需要将调表器的冲针对准手表上需要卸下的一块,在表链上面有表明卡针应该对准的箭头方向,将手表卡在调表器上,转动调表器上的把手,顶出卡针,就可以卸下相对应的部分,结束之后,再顶入卡针,连接断开的两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