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表戴在哪只手更合适 教你如何选择

2017/12/21 10:0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表可以说是一个人身份、品味的象征,而且也可以时时刻刻告诉我们现在的时间,让我们的时间观念变得更强。但是许多人都会疑惑,手表戴在哪只手比较好呢?

现在的手表更多的是一种饰品,因为人人的手上都捧着一台智能手机,很多人都喜欢手表,因为它可以提升个人品味,搭配得当也可以提升自己的魅力。特别是职场人士,佩戴手表可以显示你严谨的工作态度。

生活中,手表应该佩戴哪一只手并没什么特别规定。但大多数人会选择左手戴,因为右手是我们主要活动的手,一般的事都是通过右手来完成,戴在左手我们右手做什么都没有阻碍,会更加方便。

一般手表外观也是为佩戴在左手设计的,调整时间的按钮都符合右手操作。所以,如果你把手表放在左手上,我们调时间的时候更方便。因此人们习惯把手表戴在左手上。现在有很多人是左撇子,这些人习惯用左手做事情,考虑到手表戴在左手会磨损,而且也影响左手的活动。如果戴右手你觉得更加方便,你也可以选择戴在手表右手上。

事实上,有一些知识是关于哪只手戴手表的。男性和女性的动脉和静脉是不同的,男性左手戴手表或多或少可能会影响心脏的正常功能,而女性则不会。但事实上,如果你已经养成了左手戴手表的习惯,就不必为此而纠结,只要腕带不要扣得太紧,回家把手表摘下来就可以了。

总结:尽管个人习惯和喜好不一样,但是左手上戴手表是比较合理的。它不仅不会影响我们的生活和工作,还会保护我们手表。但是这个也是没有统一规定的,如果你觉得右手好,选择右手也不会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