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知道手表后盖怎么打开 点击这里使你恍然大悟

2017/10/23 9:51:13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人都非常喜欢手表,一是方便看时间,而是能够显示出自己的经济水平和地位。但是,也有很多人不知道如何打开手表表盖,费时费力而又打不开。下面,就让笔者教你方法吧。

手表的种类有很多种,与之对应的表盖的种类不同,开启表盖的方法也不尽相似。常见的表盖种类有着;螺纹式旋合连接、机械扣合式连接、螺钉嵌入式连接等三种,对于这三种表盖开启方法,只有选择合适的方法才能够做到真正不损伤表盖面而又省力地开合。表盖的正确开合是十分重要的,不正确的开合方法会导致表盖的表面受到损伤,更有甚者会损伤表芯。

1、螺纹式旋合连接。这种固定方式经常用于防水手表,高度闭合的螺纹可以保证表芯内部的气密性良好,在遇水或者潜水的时候可以保证空气和水不会从外部进入,以起到保护表芯的目的。对于这种表盖的开启,就需要直径非常小的螺丝刀,这种螺丝刀在五金店可以买到。用螺丝刀将螺丝拧开,然后再用卸表盖的多功能能圈将表盖套起便好。

2、机械扣合式连接。这种固定方式是在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仅仅将表盖与表盘进行紧密而又恰当的扣压,使表盖与表盘能够严丝合缝地扣在一起,起到简单固定的作用。拆卸这种表盖,只需要到钟表行或者五金店购买一套多功能开表器,将开表器的圆圈式卡扣套在表盖与表芯之间的缝隙,调节大小,使之能够受力。接下来,就是倾向一侧,将至扳起即可。

3、螺钉嵌入式连接。这种固定方式同螺纹式旋合连接比较相似,都是使用了螺钉固定,但是两种方式的闭合程度不一样。螺纹式旋合连接的闭合程度比螺钉嵌入式连接要高出很多,能够从很大程度上杜绝空气和水的进入。所以,这两种表盖连接方式就十分相似了,不过螺钉嵌入式要使用的力度和耗费的时间比前者要少很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