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表戴在哪只手好 教你如何选择

2017/10/20 9:23: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表可以说是一个人身份、品味的象征,而且也可以时时刻刻告诉我们现在的时间,让我们的时间观念变得更强。但是,许多人都会疑惑,手表戴在哪只手比较好呢?

因为人手一部智能手机,所以现在戴手表的人是很少了,佩戴手表的人群也是一些商务人士和学生。

对大多数人来说,手表的作用不再是看时间,人们开始更加注意它的装饰性。不同款式和材质的手表可以显示不同的品味。所以人们对于手表的佩戴是很注意的,关于腕表的位置有很多困惑,这里我们来看看戴手表的不同方式。多方面的研究表明,手表应该戴在左手上,男生女生都一样,这样更吸引人。

现在的手表一般都是机械手表和电子表,通常在右边会有机械旋钮,在调整的时候右手更方便。相比之下,戴在左手更漂亮,让你洋溢着迷人的优雅气质,这样亲和力也明显增加。也有一些传统观点认为,男性戴左手是正确的,但是女性应该戴在右手,其实这没有科学依据。

从脉搏的影响来看,与传统男性左女性右相反,因为不同的脉相键分布,男性在他的左手,而女性则在右手,所以从这方面来说,男性需要改变他们的手表的某些习惯。

如果一个男生在他的左手上戴手表,不管手表是如何制造的,它都会影响心脏的正常工作。从手表的结构来看,在手表的右侧有一个机械旋钮,它更容易用左手调节。从个人习惯来看,惯用右手的人更倾向于用右手而不是左手,而手表的设计则适合大多数人的习惯。

哪个手戴手表较好是没有统一规定的,戴在哪个手都有各自的特点,至于戴哪只手更合适,取决于个人的要求,是需要美观、方便或其他,然后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

所以,除了一些个人习惯和个人喜好之外,在左手上戴手表是很常见的。它不仅不会影响我们的生活和工作,还会增加手表的寿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