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般来说手表带左手还是右手 这根据性别区分的吗

2017/11/6 14:17:12 作者:M8-tongs…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表是很受喜欢的一件配饰品,它是一个人时间意识观念强的表现,而且搭配恰当的话可以很好地把你的气质体现出来,但是应该带哪一只手上一直是很多人都纠结的一个话题。

手表是一件很受欢迎的单品,很多的明星也是手表爱好者。手表是一个人时间观念意识强的重要体现,有很多人都没有“守时”这个观念,这样的话就会很招人厌恶。每一个人的时间都是非常宝贵的,你不能说去毫无缘故地去浪费和耗占另一个人的时间。

手表在这样的情况下就显得异常重要,带在手上就在时时刻刻地提醒着这个人要注意时间的流逝。除了这一个功能之外,近两年以来,手表也是时尚和潮流的重要表现,恰当地搭配可以很好地提升一个人的气质。

但是,一直以来很多人都有这样一个疑问——手表是应该带在哪一只手上?是左手还是右手?关于“男生带在左手上,女生带在右手上”等等类似于这样的说法是正确的吗?其实,这样的说法是没有什么科学根据的,是不能够完全相信的。

一直以来,在中国都有关于男尊女卑的说法,即使到现在这么思想开放的时代,这样的思想依旧没有完全根除。但是,在古代的话是以“右”为大的,所以说男生带左手上、女生带右手上的说法本身就是矛盾的,没有什么科学依据,也是不可信的。

一般而言的话,手表带在左手上是更好的,有一些专业的人士曾经表示在设计手表的时候就是根据人体的左手来具体设计的,带在左手上更舒服,更贴合人体的构造组织。而且,大多数的人都是更习惯用右手工作,如果说带在右手上的话也会带来一些不方便。所以说,手表应该带在左手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