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表带拆卸方法   让你轻松更换

2018/1/8 8:43:12 作者:YUd1-z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表几乎是人们必备的物品,但是很多时候新买来的手表表带会比较大,而且待久了之后手表的表带有可能会显得比较老旧,这时就需要将表带拆卸下来,那么怎样正确的拆表带呢?

手表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一个必备物品,手表不仅可以用来看时间,而且还可以作为一个装饰品来用,可以给自己加分很多。但是很多人可能都有过这样的苦恼,买回来的手表表带的长短却并不合适,戴在手上非常的不好看,那么早怎么办呢。今天就给大家分享拆卸表带的小窍门。

手表大多数都是金属做成的,而且手表表带直接的连接处也是比较小的,所以如果我刚要用手来拆卸的话,肯定是不可能的,所以就需要用到专用的小工具了。一般来说,拆表带的工具都是分两头的,一边是尖的,另外一头是凹进去的。

大多数手表表带的粗细都不是一样的,很多手表都是靠近表盘的地方表带比较粗一点,而离表盘越远的地方,表带越细。所以再拆的时候需要注意一下,拿下来的时候按照顺序放好,不然的话,在安装的时候,可能会不好装上去。拆表带的时候,先把弹簧拿下来,用尖的那一头去戳表带孔,就可以把表带里面的轴心给戳出来了。

如果是手表表带长短不适合,可以拆到适合的长短就可以了。然后在安装的时候,也要按照顺序来安装,否则可能会出错。在拆卸手表的时候,要注意一下小心不要把表盘给刮到,或者是给表带造成痕迹,对手表造成伤害,就得不偿失了。

如果的价值比较好的话,而你拆卸的手法又不熟练,建议还是拿去手表店去清洗,或者是更换表带,以免造成损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