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表带清洗方式 根据具体材质来选择

2018/1/6 8:39:12 作者:M214-su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基本上每个人都会有那么一两块手表,手表戴的时间长了也需要清洗,特别是表带。表带的材质有很多,分金属、皮质和塑胶。所以清洗的时候也要根据具体材质来清洗。

手表是平时生活中比较重要的一样东西,大多数人都会有几块手表,用来搭配不同风格的衣服。但是手表戴的时间长了也会沾上灰尘和污垢,最容易脏的就是表带,那么表带应该如何清洗呢?这要根据表带的材质来进行清洗,材质不同清洗方法也会有不同。下面就一一列举一下不同材质表带的清理方式。

首先是金属表带,这种材质算是比较容易清理的。先要把表带单独取下来,这步需要一些专业的工具,网上就能买到。然后准备一个小刷子,用一点清水把表带打湿,然后涂上一点牙膏,用之前准备好的小刷子仔细的刷表面,还有缝隙处。刷好后用水冲一下擦干就可以了。

第二个是皮质的,这种材质清理就会比较麻烦了,因为皮质的不小心可能就会裂开。首先准备一些温水,一点醋,把醋用一碗水水稀释后,把表带放进去浸泡一个半小时左右。然后拿出来晾到微干,用肥皂搓洗干净就可以了。再晾干就能用了。

还有一种就是塑胶材质的表带了,这种材质的清理方式有很多种。第一种可以用面霜、手霜、身体乳等物来清洗,先把霜抹在一块软布上,然后用软布轻擦表带就可以了。还有一种方法就是用橡皮,取下表带,然后用橡皮在脏的地方一点点擦,慢慢来多擦几次,表带就会变干净的。

其实表带的清理方法很简单,用一些日常的生活物品就可以了。掌握了这些清洁小方法,以后表带脏的时候就不用去店里清理的,自己在家就能很轻松的完成清洁工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