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表带怎么拆   只需简单几步就ok

2018/1/18 9:21:12 作者:U2-lisiq… 来源:伊秀服饰网
拆卸表带几步就可以完成并且简单易懂,只要在拆卸安装过程中细心一点就好了,这里告诉您皮质,金属材质的表带该如何拆卸的详细流程。赶紧过来瞧瞧,成为专业拆表带人士。

人们选择佩戴手表,不仅仅只是为了看时间那么简单,还是一种时尚潮流的选择,能够体现出一个人的品位。然而手表戴久了之后就会存在这样一个问题,表带容易损坏,或者是出现这样的一个问题:手表的表带过于松弛,带上去非常影响美观。这时候我们就会想到该要如何去拆卸手表的表带,而拆卸表带的方法其实也很简单的。

首先我们来认识下顶针,它即是我们的拆卸金属表带的好帮手。如果您的表带是金属材质的,我们可以将手表的表带放在顶针的凹槽内,并且需要对准表带侧面的拆卸孔转动手柄,注意转动手柄的方向需要顺时针转动,以及拆带针需要和表带梢钉保持垂直。

表带若是皮质的,则拆卸表带可以不用专业的工具,仅仅只用一把小刀就可以完成了。首先用小刀沿表耳边插入并且要压实,而按压的位置也是有讲究的,一定是要压在生耳弹簧的表带针上。插好扣实之后需要往内推,这样子表带才能轻松地卸下来。

还有一类的手表需要更换表带的话,仅仅只要按住表带两侧的小按钮表带就可以轻易的将表带卸下来了。

如果说自己的手表比较昂贵或者说你很珍惜这个手表,建议您还是到手表维修店去更换表带。因为自己动手的话,难免会发生一些意外的状况,从而导致手表的损坏,所以到手表维修店去更换是更稳妥的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