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表带拆卸方法   教你快速拆掉它

2018/1/17 9:45:12 作者:U7-dongq…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生活中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会佩戴着金属手表以显示他们的尊贵。但是,有时他们买的手表链子太长,这时候就需要将多余的表带卸掉。那么表带拆卸的方法是什么呢?

手表对于人们来说可以算得上是生活必需品了,无论男士还是女士,手表都是一个兼有装饰作用和随时了解具体时间的好工具。手表的表带主要有两种,一种是皮质的,上面有调节大小的圆孔,适合不同粗细手腕的人群;另一种就是合金材质的表带了,它的调节需要一个拆卸过程。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金属表带的正确拆卸方法吧。

当配有金属表带的手表买来以后,发现表带过长,这时我们需要自主拆下一到两节。如何自主拆下多余的表带呢?首先我们需要准备一根针或是有尖角的金属物质,用于取出表带孔中的钢针。我们在去下表带之前需要先确定好具体取下几节表带,做好充分的准备再动手,不然等拆下表带才想起不知道需要拆掉几节,那之前的工作就白做了。

拆掉表带以后,一定要记清之前的连接顺序,因为在表扣的位置都比较细,如果后期安装表带时按反了会影响您的正常使用。接下来就是取掉多余的表带。先找准具体需要取下的那节并找清表节两侧的表带孔。用之前准备好的针对准表带孔,捏住针的一段用力插进表带孔,这样表带孔中的钢针就取出来了。

最后一步就是把表带再次连接到手表上。这一步相对来说比较简单,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不要弄反了方向,这一点,在取下表带之前小编就提醒大家注意了。另外,取下的那节表带希望大家能够保存好,以备不时之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