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表带清洗的方法 介绍两个小窍门

2018/1/31 13:27:12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现代的人来说,手表已经是一个不可缺少的东西了,它不仅能够让我们很方便的知道时间,而且还能起到装饰的作用。但是表带在戴久了之后就会变脏,这时该怎么办呢?

虽然说现在几乎已经所有人都拥有手机了,而且是利用手机来知晓时间,但是还是有很多人喜欢带一块手表,因为它不仅能够提醒我们时间,更多的还是能够起到装饰的作用,尤其是对于从商或者一些名人来说,手表这种东西还能够体现出他们的地位以及品味,因此手表还是很受欢迎的。

众所周知,手表这种东西是戴在手腕上面的,时间一长之后,它就会很容易变脏,尤其是表带的部位。那么,在这个时候,我们应该如何去清洗它呢?

1、使用软软的刷子来清洗

朋友们可以找一个小一点的刷子,而且是那种毛比较软的,在打湿表带之后,用刷子慢慢的按照同一个方向刷它,然后再用清水来冲干净就可以了。但是这种方法只适合用来清洗金属的表带,至于其他材料的不太适合,因为这种工具会破坏它的外表,很容易留下印迹。

2、使用很软的布来擦拭

如果朋友们的表带是各种皮质的,那么可以使用布来进行清洁。首先找一块软一点的布,然后用布来擦拭沾到脏点西的地方即可。如果脏的太厉害,也可以加一点专门用来清洗皮质物品的洗涤剂,这样能够处理掉更干净。

这两种方法都是比较容易就能够学得会的,而且自己在家里也可以进行操作。当然,如果朋友们怕自己不小心会破坏表带的话,直接拿到专门的店里去清洗也可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