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表带松紧度有讲究 这样佩戴更舒服

2018/1/25 10:5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表的表带松紧程度是表在手腕处能放进一个小拇指,这是比较标准的说法。佩戴手表的松紧是有要求的,过紧会对身体不利,过松又不好看。今天介绍一下关于表带松紧度的问题。

手表有着悠久的历史,发展到今天,已经不再是看时间的工具。高端名牌手表是身份的象征,低档手表也是一种的饰品。在商业场合,手表象征一个人的身份和品位,有一句话这么说,高端场合看表,中端场合看腰带,低档的地方看鞋,这是从细节来看一个人的地位。

戴手表要讲究舒适度,这时候就要看表带了,表带的松紧度觉得舒适度,太紧可能伤到手臂,太松不够严谨。下面会告诉你手表佩戴的一些事情。

男人佩戴手表太紧、太松都不好,戴在他的手腕上可以背骨头卡主不下滑比较合适,手腕的骨头有大有小,手腕的骨头瘦下来的地方可以宽松一些,也就是说,佩戴之后手表在一个小范围可以自如活动就很好了。

佩戴好之后表带处可以放进一个手指比较好。同一块手表不同的人佩戴松紧度也是不同的。有些人的手腕大,她戴起来会觉得紧,而有些人的手腕较细,那么她会感觉松一些,所以一定要找到适合自己手腕的手表。

不过表带的松紧可以调节的,在买的时候如果不合适可以叫卖家帮你调好。如果是因为胖了或者瘦了不合适,也可以到钟表店叫他们帮助调整。

表带有很多种材料,其中,金属和皮革的比较常见,不同材料的表带松紧度有一些差异。首先从金属表带说起。金属表带很硬,而且很冰凉。不知道你有没有试过带金属表带被卡肉的感觉,会很痛的。所以,在调整金属表带时,比手腕宽一厘米可以避免这种情况。

皮革的表带比金属表带有质感,女孩子更喜欢。皮表带如果过紧,就很容易把我们的肉卡出来,特别是一些手腕肉比女孩多,这样会影响美观。因此在选择皮表带的时候,需要在手腕上打多一个孔,这样可以随意调整松紧度,看起来可以苗条很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