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表带怎么换的 教你生活必备小技巧

2018/1/23 12:4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表几乎是人们必备的物品,但是很多时候新买来的手表表带会比较大,而且戴久了之后手表的表带有可能会显得比较老旧,这时就需要将表带拆下来更换,那怎样换呢?

手表除了洗澡睡觉之外,通常都是不会脱下来的,佩戴的时间长了之后,表带容易磨损变色,所以需要换一条新的表带。表带一般有真皮和金属两种。无论什么样的材料,更换的方法都是差不多的。

第一步是准备好工具。这个工具需要有两个端点,一端是尖的,一端是凹的。用凹的一头将生耳一端的小凸起按住,当它变短的时候就可以轻松把表带取下来了,然后使用相同的方式来拆另一边,取下旧表带之后,我们就可以装新表带了。

首先需要确认安装的方向。如果是金属表带,当手表展开时,表带和表盘的字母如果不一致,就是反转来装了,如果表带装反了,从表扣开关上也是可以分辨出来的,把表带放进生耳边上,你可以用一些按压的工具把它送到里面。

将一边的生耳放入洞中,重复方法安装另一边,这样就完成了。然后固定皮带,确保安装牢固。当你感觉安装的表带子不匹配时,你应该调整到合适的长度。

皮表带很容易损坏,很快就要更换,皮表带比金属表带更好安装,有些皮表带有一个连接的地方,把这里的螺丝拧开就可以替换新表带。然而,需要注意的是,看看表带有没有装反。皮表带有带表扣和不带表扣两种。带扣的一般安装在表头的垂直方向上,而没有扣的安装在倾斜的一侧。

皮表带比金属皮带更容易损坏,所以一定要更加小心爱护。皮革表带适合冬季和秋季佩戴,金属表带夏天佩戴较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