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表带清洗方法 材质不同护理方式有差别

2018/1/21 12:2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表对于每个人来说它已经不仅是一种显示时间的机器,更多的人是代表的身份。而手表戴时间长了之后总会有一些皮屑等把表带弄脏,所以怎样清理表带好呢?

手表要戴在手上是用表带固定的,腕表直接与手腕接触,冬天还好,如果是夏天,表带会经常被汗水浸泡,再沾上一些灰尘,就非常脏了,许多人并不太在意表带是否脏。事实上,脏兮兮的手表戴着很影响形象的,那么表带应该怎样清洁呢?这应该根据材质来决定清洗方式,不同材质的清洗方法也不一样。这里列出了一些简单的清洁方法。

首先看看皮表带,也是很多人喜欢选择的表带,真皮戴起来更显品味,但是皮表带容易吸汗和油脂,很容易变脏,可以使用能够去除油脂的清洁产品,如洗涤剂、洗手液,可以有效去除污渍。我们可以用海绵擦洗,这样不会损坏皮质。

塑料的表带也很常见,然而,浅色产品的表面容易变色,所以需要注意保养,尽量不要暴晒或者接触高温,清洗时不要使用腐蚀性清洁剂。它也更容易清洗干净,你可以使用面霜、护手霜来清洁,先在软布上涂上护手霜,然后轻轻擦拭表带。另一种方法是使用橡皮擦把脏的地方擦一次,耐心擦多几次,表带就干净了。

金属表带很闪亮,男生比较喜欢,这种表带也比较耐脏,拆卸后很容易清洁,也可以不拆卸清洁,看脏的程度决定。拆卸表带需要一些工具,不懂的尽量不要拆。可以用棉签或牙刷清理金属表带的缝隙,清洁剂要用手彻底冲干净,否则会对表带造成损害。

事实上,表带的清洁方法很简单,使用日常生活用品就可以解决。掌握这些小妙招,当手表脏了就不需要去商店清理了,自己可以很容易在家里完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