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表带脏了怎么清洗 几个技巧教你如何翻新

2018/1/14 11:41: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清洗自己手表的表带清洗问题,建议各位可以使用软布、牙刷和肥皂水等东西去清理。但是需要主义的是,一定要先将手表给拆除下来,以免入水,零件被破坏。

来源:站酷作者:waewkid

手表长时间佩戴在手上,难免会沾到很多灰尘和污垢。尤其是表带是非常容易变脏的,无论是皮革还是表链都难以避免这个问题。那么,该如何清洗我们自己的手表带子呢?特别是一些大品牌,价格昂贵的紧密型物件,在清洗上就更加需要一些耐心和细心。因为一旦碰到一点水就会立刻当机的。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详细解析该如何正确处理脏污的表带。

来源:站酷作者:Victoria_Fox

一、详细清洗步骤分析。

首先第一步需要做的就是,需要先将带子轻轻地、仔细地拆卸下来,收好剩余的零件。这样的操作就是可以避免手表一不小心进到水。然后先用柔软的面部进行全面的擦拭。这样可以将一些显而易见,容易清洗的污垢给清理出来。而对于相对顽固的污点 ,则需要一些特殊的工具。通常会使用一些肥皂、牙膏等洗护产品。

来源:站酷作者:anetta

二 、使用牙刷轻刷。

先准备一盆清水,兑上适量的高浓度肥皂水。然后用没有用的软毛牙刷沾取一些的清洁水,整体湿润一下,迅速刷去污点。然后直接用大量的清水冲洗干净,紧接着还是用软布擦干。放在阴凉处晾干。这个方法主要适合钢链条制作,而如果是皮革的话,则建议可以使用质地比较柔和的洗手液来代替。

此外,为了消除上面残留的细菌和气味还需要再喷上医用酒精,用于消毒杀菌。如果家里没有准备的话,可以使用花露水来代替,效果也很不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