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表带松紧度多少为好 留有空间才是硬道理

2018/1/15 9:25:12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如今,手表的功能已不单纯只是看时间,它还是我们生活中的一个配饰,能够彰显出一个人的身份档次,赢得别人的尊重,而皮表带需要有怎样的松紧度呢?

来源:站酷作者:waewkid

虽然可以通过手机查看时间,但是和看手表相比,看手机反而会显得很没有档次。在如今,手表已经是一种时代的象征,佩戴着它,除了有看时间这一个功能之外,更多的就是它的象征意义。现在的手表已经演变成了一种个人的品位,演变成了一种档次。同样,佩戴上一款上档次的手表,会让人觉得非常有魅力。

也因此,手表的装饰作用其实是远远超过它的初始作用的。此外,在搭配上,它并没有什么特定的要求,不管是什么服装都能够很好地搭配起来,不会让人觉得不搭。当然,在挑选手表的时候,除了要看它的款式外观是否符合自己的品位之外,还需要看它的表带松紧度。

同样一款手表,对于不同的人的表带松紧度都是不一样的。有的人手腕比较粗,那么她就会觉得比较紧,而有的人手腕比较细,那么她就会觉得比较松,因此要善于找到适合自己松紧度的手表。

一般来说,比较科学的松紧程度就是在表带和手腕之间所预留的空间,刚好能够放进一只小拇指。留有这样的空隙,既不会让人觉得太过松垮,也不会让人觉得太紧。要知道,如果手表太松了,那么就会非常不好看,会给人一种不着调的感觉,而如果太紧,那么就会勒到手腕上的血管,不利于身体健康。

手表大体上可以分为两类,一类是金属机械表,而另一类则是皮带手表,它们只是材质不同而已,在松紧度的要求上其实都是一样的。当佩戴上手表后,能够预留出大概1到2厘米左右的空间会比较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