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调节表带松紧度正确图解 这些步骤你都会吗

2018/1/20 12:51:12 作者:M8-ji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拥有一款表还是挺好的,可以替带手机。我们通过手边看时间,可以让我们离手机远一点,在一定程度上远离了手机,不再被手机死死的拴住。而且手表也是一种情怀。

手表是一种情怀。或许现在手机,电脑也可以看时间,但是有格调的人还是享受时间被自己随时掌握在手腕间的感觉。正确的佩戴表,就是要把表戴得让人舒服,表一般有个盘扣,只要把另一端的带子,穿过表扣,扣好。最后回扣好表扣就可以了,如果手腕太细,可以到店里去取下来几节。这样戴表就好了。

佩戴表的方法其实很简单,因为表的外形构造简单,就是表最核心的那一块金属,还有就是用于套在手上的带子——表带。只需要把表带系好,一个表就系好了。系表带的方法也不必说,因为我们都用过皮带,这两样东西的系发大同小异。相信你会系皮带就也会系表带,这不是一件为难的事。只是还有些细节你是需要注意到的。

小时候,妈妈给买的电子表,我们看到这么精美的物件,一拿到手上就迫不及待的想给自己戴上,好好的欣赏欣赏。但是戴在那只手上往往是随着自己的心意的,也不知道戴在那只手上好,根本没什么研究,只知道胡乱单位套上。

但其实这些都是有章法的,一般我们都以戴在左手边为好,因为右手经常要干活,写字带着手表不是很方便,容易碰着磕着。表带呢,系的松紧合适就好,再把留出来的那部分用一个小扣子套住就好了。怎样个松紧合适法,其实很简单,只要感觉松了,就把孔往里收一点。紧了就往外放一点,还是很简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