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表带长了怎么弄短 教你快速调整的小妙招

2018/1/28 12:49:12 作者:U7-chenx…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信许多佩戴手表的朋友都会表带太长的烦恼,可是去实体店找人调长度又比较麻烦。那么怎样方便快速地调节表带长度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介绍调整表带的一些小技巧。

来源:站酷作者:Victoria_Fox

随着网络的飞速发展,人们足不出户就可以知遍天下事。近年来,网购更是成为人们主要的购物方式。我们在家里点点鼠标,逛逛网店就可以找到我们心仪的东西。在网上买东西不仅方便,而且可以供我们挑选的商品种类也多。

正因为如此,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在网上购买手表,网上手表的种类,价格也比实体店铺里的便宜得多。但是也是因为这样,手表的表带比正常情况长些,常常不贴合我们的手腕,常常需要自己调整表带的长度。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调整表带的长度呢?

表带的材质主要有两种,一种是皮质的,另一种是钢制的。这两种表带的长度调整方法不太一样。

皮质的表带长度可以通过打孔来进行调整。我们可以自行购买专业的打孔工具来给表带穿孔。穿孔前应该量好手腕大小,表带的长度比我们的手腕大小长一点会比较好,这样带起来才舒服。

钢制的表带的拆卸方法与皮质的表带差别比较大。钢制表带背后有小箭头标志,有箭头的带粒是可以拆卸的。我们量好自己的手腕大小后,我然后用专门拆卸表带的工具来拆表带。钢制表带是由一段一段的链节组合起来的,所以我们调整这种表带的长度就是根据我们手腕大小拆卸掉相应数量的链节。

上面是我们自己在家调整表带长度的操作方法,如果实在不会弄或者没有那么多的时间,饰品店或者修手表的实体店铺都有专门调表带长度的人,大家也可以花点钱请他们把我们调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