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表带怎么拆才不会有损伤 学会这些保证表带如新

2018/1/26 11:19:12 作者:YUl2-liq…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表作为一种常见饰品,受到很多不同层次的人的喜欢。手表长期带于手腕处会藏匿很多的灰尘,所以这就需要我们定时的清洗。可是如何拆卸却是困扰很多人的一个问题。

金属表带是常见于白领上班族一类人群的,他们多选用那类简单大方的表带,而且处于上班的一种忙碌状态,很少会有人可以省下时间来认真的清理一次手表。有心的人可能会将手表送到专门的门店进行清洗,但是大部分人可能连送到清洗店都觉得累。所以这个时候就需要一个简单便捷的方法来帮助大家解决这个问题了。

金属表带多像竹节,也是通过连接一节一节连起来的。有的手表由于常年佩戴,可能会积攒很多的灰尘而将针孔堵塞,所以在拆卸的时候,我们需要用到一些润滑油来疏通一下针孔,之后我们可以用一根比较粗的针来对准针孔,利用外力的作用,将原来的针弄出来而使其脱节,以这样的方式我们将表节一节一节的卸下来,就可以轻松地清洗了。

表带清洗完毕后,需要按照原来的组装方式再将其组装起来。这个时候可以配合自己手腕的宽度,对拆卸的手表进行适当的调节以达到适合的状态。以上是金属表带的清洗方法,下面再跟大家说一下皮质表带的清洗方法。

皮质表带在佩戴的时候可能会有一定的磨损,尤其是在摘戴手表带的时候都会有一定的损伤。如果你的手表价值比较高或者是有着不一样的意义,那么你就要好好试一下这种方法了。我们可以定期在手表的表带内侧抹上一定的精油来减少对表带的损伤,在洗漱的时候也尽可能的不要触及到水,必要时可以摘取下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