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表带拆卸方法 教你简单小窍门

2018/1/27 13:31:12 作者:U7-chenx…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信许多佩戴手表的朋友都有拆卸表带的烦恼,那么怎样快速地拆卸下手表表带呢?下面是可以供这些朋友学习的的小技巧。相信学会之后就可以快速地将表带拆下来了。

来源:站酷作者:Victoria_Fox

随着手机的普及,使用手表看时间的人越来越少了,但是这不并能让手表对我们的生活失去作用。学生们考试的时候还是需要用它们来看时间,因为手机是不被允许带进考场的,会被视为作弊的工具,所以我们只能依靠手表来知道时间。

女生们也会把手表作为饰品来佩戴,不同款式的手表会适合不同气质的女生。男生们也可以通过佩戴手表来凸显男性魅力。

但是我们购买来的手表的表带一般会偏长,这令手腕纤细的人十分苦恼,尤其是女生,明明扣到很里面的扣孔了,表带还是有很多空余的空间,手表带的松松垮垮的,非常不舒服。

我们现在的手表几乎是在网上买的,不能像实体店那样可以现场帮你调整表带的大小。除此之外,我们需要定期清理表带,因为清洗剂会腐蚀表盘。

所以,这需要我们学会一些自己拆表带的技巧。

手表表带有皮质的,也有钢材类的,但是表带拆卸的方法大同小异。

钢制表带背后有小箭头标志,有箭头的带粒是可以拆卸的。我们需要用专门拆卸表带的工具来拆表带。在表盘隔壁的表带有可以取出的长长的细铁棒,利用工具将其取出就可以把表带拆卸下来。皮质表带也同样的拆法,拆掉固定住表带的类似于螺丝钉的物件,就可以拆下表带。

取下表带后,要妥善安放好表盘,防止在清理表带,清洗剂溅落在表盘,腐蚀表盘。或者打孔或者拆表链的时候,不小心打破表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