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调节表带松紧度正确图解    掌握这几步就对了

2018/1/30 12:57:12 作者:K-zh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的人都喜欢戴些小饰品什么的,比如说手表,项链,手镯等等,而今天和大家说的就是手表,很多人都不知道怎么调节手表的松紧度,下面我们不妨一起来看看。

手表是现在很多人都喜欢戴的饰品,而手表的样式也是各种各样的,对于现在的人来说,钢带的手表是当下很流行的,戴着这种款式的手表可以显现人的职业范,但是现在的手表有的很松,给人带来了很大的不便,那么手表的松紧度该怎么调节才好,下面我们不妨一起来看看吧,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首先准备好毛巾,剪刀,先在自己手上估量一下表带松多少,后面拆的时候心里起码也有个数,弄好了之后把环状的表带拆开,将毛巾铺在桌子上这样不容易弄坏表带。要知道钢带每一小段都会有一个插销的位置,拿好剪刀用尖锐的部位对准那个凸起的地方,用力按压一下把里面的插销按出来。

装表带的过程其实是和拆表带差不多的,插销是要先找到的,把长的那部分弄出来,然后安上一段小的,就这样把插销装回去,同样的道理,一直到合适的位置为止,有些店家会给客户配一个拆带器,这样拆手表会更加的便捷,不会花费自己太长的时间,很快就把表带的松紧度调节好。

插销弄下来之后,用一下力就可以拆下表带。同样的下面就要接着拆下一节的表带,这个时候要在这一节的开头和结尾两部分找到插销位置,找好之后就要取出来,那么这一节就拆离出来了,等到找好合适的位置之后就可以将插销按回到表带上,这样这一步就可以算是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