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表带松紧度正确图解 你是否调整准确了

2018/1/29 11:41:12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戴手表的人虽不说是绝大多数,但是还是有相当大的一部分的人。戴手表对我们来说其实也是一个很时髦的事情,但是大家对于手表的了解可能不是特别多。

来源:站酷作者:waewkid

我们知道戴手表不仅仅是为了让我们的生活更加方便,同时,还可以提升我们的时尚度。但是,手表戴在我们的手上一定要让我们感觉舒服才行,不然的话,它影响了我们的舒适度,会让我们感觉特别不自在。而手表的舒适度除了与手表自身的材质有关以外,还与手表表带的松紧度有关。那么,你知道手表表带的松紧度调整到哪里比较合适吗?

大多数人调整手表时都会把表带调得稍微紧一点,避免手表太松在手上摩擦,反而把自己的手给磨破皮。这样的想法固然是好的,但是如果把表带调得太紧也会让我们不舒服,我们应该把表带调整到不松也不紧的状态。如果表带太紧了,会压迫我们的血管,造成手部供血困难,时间一长,我们的手就会特别麻。所以,一定要注意根据自己的感觉及时调整表带。

现在的表带大概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带金属感的,另一种则是皮质感的,这两种不表带调整的方法都不一样。金属感的表带一般来说,调整时要相对麻烦一点,需要我们用专门的调整的表带的工具来调整。而皮质感的表带调整方法就要相对简单了,直接对应到我们需要的表带上的洞就行。

有的人的手腕特别细,很难在表带上找到适合自己的松紧度,如果你有这种情况出现,那么,你在买表的时候就得注意,让商家帮你调整好表带的松紧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