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表带怎么取下来  快速get这些小技巧

2018/2/2 13:45:12 作者:YUr1-be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帅哥和美女都喜欢戴着潮范儿的表,既可以看时间又特别酷,但是时间一长表带非常容易破损,或者有些潮流的美眉为了搭配衣服不时地需要换表带,下面交给大家一招轻松取表带

首先你要知道你的表带是啥材质的,比如说是钨钛合金的,然后需要一个取下表带的工具,这个工具一头是凹形的,它的作用是卸生耳的,另一端是尖头的就是用来使表带孔通畅。如果你的表带是皮的,那么你可以观察一下你的表带和表耳相连的地方有一个轴,这个周的两边是灵活的,可伸长可缩短,接下来我们就可以用上面介绍的工具从边沿伸进去。

再把小轴的一个伸缩头向里面按下去,就这样就OK了。如果是钢表带,在取下来的时候要注意表扣调整节的缩进和放出,千万不要缩进表带闭合轴的那边,这样的话就可以相对比较轻松了。如果表戴着不合适的话会很不舒服的,你需要把它稍微调整一下,平常金属表也可以用小的绣花针把表带的螺丝拧出来。再把生耳拔出来。

最后在取出过长的表带之后把生耳压进原来的位置,大家要注意的是取金属表带不要取单数,这会让表看起来不整。如果是皮表带的,换表带比较便宜的一个小窍门就是在皮表带连接的地方有一个螺丝,把螺丝拧下来就可以了。其他的方面给大家普及一下。

表带一般都是不防水的,特别是皮表带在潮湿的环境下容易破损,皮的表带要比金属的容易破损,皮表带比较适合在天气凉爽的春天或者是秋天冬天的时候戴,也不会感觉冷,金属的比较适合在炎热的夏天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