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表带松紧度如何调 这些技巧教给你

2018/2/9 11:49:12 作者:U7-chenx… 来源:伊秀服饰网
越来越多的人热衷于通过网购来满足自己的购物需求。可是,由于无法亲身看到商品,所以常常买回来的东西不是非常合我们的心意,比如手表,表带的松紧度就时常需要再调。

来源:站酷作者:anetta

相信很多朋友比较喜欢在网上买东西吧,因为上网买东西不仅方便,而且物美价廉。对于上班族来说,网购是个买东西的好途径,省时省力气,关键是还省钱。但是,网上买来的东西常常不顺我们心意。

比如说手表,我们买回来的表带大多时候都会比我们的手腕偏大,如果不对其松紧度进行调整,是无法佩戴的,会时常从手腕上脱落下来。

来源:站酷作者:Victoria_Fox

那么,表带的松紧度要怎么调节呢?

下面小编就来告诉大家一些调节表带松紧度的小技巧。大家看好并牢牢记住哦!

首先,我们要先判断出自己购买的手表的表带是什么材质做成的,一般表带的质地不是皮质的,就是钢制的。这两种表带调节松紧度的方法差别较大,所以下面就介绍这两种。

如果是皮质类的表带,我们直接在表带上原有的最后一个孔后面再继续打孔就好。我们先把表带放在手腕上测量出手腕的长度,并在表带上做好标志。然后用专门的打孔工具在做了标志的地方打个孔。

如果是钢制表带,就得用专业的拆带器来拆这种表带了。先将表带放到拆带器上,将带有箭头标志的带节放在中间,然后转动拆带器上面的按钮,将带节里面的连接件顶出来。按照这样的方法,拆出多余的带节,最后将其他的带节接回去,这样表带的松紧度就调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