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表带怎么取下来  小妙招轻松get

2018/2/6 13:17:12 作者:K-zh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表是现在很多人喜欢佩戴的饰品,时间久了之后手表会弄脏的,有时候要把表带拆下来整理一下,不好的拆卸方法会损坏手表的,接下来我们看看手表的拆取方法。

现在好看的配饰有很多,比如说项链、手镯等等这些,当然手表也是其中一款,戴手表的人总会面临这样的问题,如何很好地将手表上的表带拆卸下来,很多人以为拆表带是一件很容易的时间,不需要浪费大量的时间,其实取表带也是要讲究方式方法的,下面我们一起来学习相关技巧。

手表受大家欢迎不是没有道理的,戴着一款好看的手表不仅很便利,还能提升人的颜值,瞬间将人的形象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手表戴的时间久了就要将其清洗一下,方便洗掉上面的污渍,那么表带怎样地拆解下来呢?快来一起相互学习一下吧,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表带的拆卸方法也是针对不同款式的手表的,如果表带是银制的话,可以借助一下牙签,拆卸的时候先把牙签弄尖一点,再把尖的那部分插入外侧的小圆孔里面,多插几下就可以把里面的小圆柱弄出来了,另外一边也是按照相同的步骤进行了,这样子表带就可以很好取出来了。

如果表带是塑料的胶状带子的话,手表的外侧是有一个小锁扣的,这种手表的拆取方法和用插卡针取手机卡的道理是一样的,用插卡针简单捅一捅就行了,弄好了还可以用酒精棉仔细地擦一下表带部分,这样手表整体看起来会很光泽,很新的。其实手表的拆取方法是很简单的,只要自己用心学习就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