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表带拆卸方法 这些简单的小技巧教给你

2018/2/3 13:43:13 作者:U7-chenx…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网上买东西虽然方便,但是我们却无法亲眼辨别商品的好坏或者合适度,常常是需要通过频繁地退换货来找到适合自己的商品。尤其是手表,经常需要自己再进行表带长度调整。

来源:站酷作者:anetta

我们在网上买来的手表,经常表带会偏长,可是总是换货也不是回事啊。这样子不仅麻烦,运费也不便宜,而且会耽误我们的使用。那么,有什么好办法呢,表带太长的话要怎么拆呢?

表带可以根据制作使用的材料分为两种,一种是皮类的,另一种是钢带。皮类的表带调整长度的时候,可以不需要将表带拆卸下来,直接用专业的打孔器打孔就可以了。所以在这里我们主要介绍一下钢制类的表带的拆卸方法。

首先,我们需要准备准备用来拆表带的工具。然后,我们先测量好自己的手腕大小,以此作为调整表带长度的根据。我们可以直接用钢带表带来测量手腕的长度,并标注好待会拆卸的位置。调整后的表带不宜过紧,如果多出来的空间能够塞下一个自己的小指头的话,就说明这时候表带的舒适度恰到好处。

接下来,打开专业的拆带工具,将手表放置在拆带工具中。拆带工具是专门用来拆卸钢制表带的工具,一般称为拆带器。有了它拆起表带来会非常地方便。

把表带放在它上,然后顺着表带里面那边上箭头所指的方向,对准表带的连接件,轻轻转动它的旋钮,这样就可以将表带节的连接件慢慢顶出来。把多余的表带节拆卸掉后,将剩余的表带节再接回去。这样子,表带就可以调整成我们想要的长度了。

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事先准备好一个小盒子,然后拆下来的那些连接件就可以通通放到里面去,这样就不容易丢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