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纺休闲裤 应该跟这些衣服搭配起来穿

2017/12/7 7:15:12 作者:YUl-xu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信大家对于雪纺休闲裤都有很多想要了解的内容,不管是从怎样选裤子还是从怎么搭配它的方面来说,都有很多可以讲的内容。而且确实也有很多时尚博主讲过这些内容。

雪纺休闲裤,顾名思义就是雪纺材质的休闲裤。这就牵扯到两种概念,一种是雪纺,一个是休闲。首先来说雪纺,它是一种很轻便的质地,有很强的透气性和流垂性,所以近年来很受欢迎。还有就是休闲风,这也是近年来特别流行的趋势,尤其是现在的年轻人,比较追求自由,所以在衣服的选择上也不喜欢穿束缚自己的衣服,而休闲裤则会让他们感到放松。

一般我们可以用休闲裤来搭配出多种穿衣风格,下面就来挑几种来给大家说一说。下面我们可以选择一件白色的雪纺休闲裤,然后上衣穿一件同是雪纺质地的长袖衬衫,脚上再穿一双高跟凉鞋,这样会给人一种很有气质的感觉。还有就是我们可以穿一条浅灰色的九分雪纺裤,然后上衣穿一件白色的雪纺无袖衫,这样会使人有一种很清新的感觉。

还有就是,平时我们需要穿外套的时候,也能穿雪纺的休闲裤。通常我们可以先穿一条咖啡色的休闲裤,然后上衣穿一件白色的T恤打底,外面再套上一件跟裤子同色系的西装外套,再配上一双马丁靴,这样的搭配会使穿的人有一种很强大的气场,让人眼前一亮。

还有就是比较偏职业装的打扮。可以先穿一条浅米黄色的雪纺休闲裤,然后上衣穿一件简单的穿白色T恤打底,之后外面在套上一件黑色的休闲小西装外套。脚上可以穿一双细高跟,手上再那个黑色的方形手包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