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姜黄色适合什么肤色的人   要怎样搭配衣服

2017/12/7 7:09:12 作者:YUd1-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冬,并不是只有低沉的色彩才能与之匹配。没有柠檬黄的刺眼,姜黄色是暖色系,它智慧、明亮、喜悦,不仅给人以阳光明媚的好感,而且有着秋天的安静淡然和低调雅致。

很多女生都知道,在穿着衣服的时候,不仅要选择款式,还要考虑颜色,而且也不是什么颜色都可以随便搭的,自己的皮肤的颜色,也可以决定穿衣的颜色,皮肤比较暗的人就要穿稍微亮一点的颜色来调节。还有一些比较难驾驭的颜色,比如说紫色、姜黄色。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姜黄色适合什么肤色。

姜黄色其实和紫色差不多,都属于那种并不好搭配的颜色,姜黄色比较偏暗,看上去有点灰蒙蒙的感觉,而且很容易会显得人皮肤暗沉,所以姜黄色其实是比较适合皮肤较为白皙的人。白皙的皮肤不会被显得暗沉发黄,相反穿姜黄色可以衬托皮肤更加白皙。

但是这种颜色其实也不太好搭配,不过也要看是什么,如果是姜黄色的毛衣的话,其实还是比较多见的,姜黄色毛衣在秋季穿其实很合适,很适合秋季,看上去就让人感觉暖洋洋的,非常的舒服。不管什么颜色,如果不会搭配的话,搭配黑色来穿总是没错的,姜黄色毛衣加上西装裤,妥妥的时尚。

姜黄色外套的搭配方法和毛衣差不多,比较难的是姜黄色的裤子,裤子一般来说中规中矩的穿搭,都是穿比较暗一点的颜色,比较好搭配,也不会抢了上衣的风头,不过姜黄色的裤子搭配的好的话,也是很潮流的。

姜黄色虽然会明亮,不太好搭配,但是却充满了秋天的气息,很适合秋季穿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