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茧形大衣和廓形大衣有何区别 穿不对当心闹笑话

2017/12/6 7:53:12 作者:YUd2-yel… 来源:伊秀服饰网
茧形大衣不单可以呈现可爱、复古、硬朗等多样风情,还可以修饰不够完美的上半身曲线。廓形大衣经立体裁剪制成,具有强烈的轮廓型状的大衣,是秋冬经典的主打款。

茧形大衣,顾名思义,就是看起来像一只蚕茧的形状。在工艺上,它的肩线下降,与宽大的袖子链接成一条明显的弧线,人穿上之后会呈现一个明显的圆形的蚕茧状。茧形大衣不单可以呈现可爱、复古、硬朗等多样风情,还可以修饰不够完美的上半身曲线。在秋冬季,你可以穿着它逛街会友、出入办公室,会让你的时髦感提升又不至于太过头。

这种可爱的Oversized茧形外套已经在时尚圈里出尽了风头,加宽加大的肩部与袖口让衣服轮廓鲜明又亮眼,深受仙女们的欢迎!今年秋冬茧形大衣依然热度不减,潮流达人们纷纷亲身演绎,快快学习一下人家是怎么搭配的吧!

如果你俏皮爱搞怪,喜欢高调秀出自己的腔调,可以选择皮草毛领的大衣;如果你喜欢优雅造型,一件有气质的复古绿大衣可能为你所爱;喜欢中性风的帅气小姐姐可以尝试一下西装改良的长款风衣,会让你的酷炫指数飙升,还能露出你迷人的小腿曲线,避免过于“女汉子”的形象。

廓形大衣说白了就是使用立体裁剪的工艺制成的、具有强烈的轮廓型状的大衣,通常分别用A、H、Y等英文大写字母来比拟。它是秋冬万年不变的主打款,想要追随时尚又不想花掉的银子随潮流而逝?那就选择廓形大衣吧,购买这样经典又实穿的时尚单品才是王道!这个冬天,廓形大衣是小仙女们保持美丽还不冻人的必备装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