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级定制西装 让你帅气侧漏的秘密

2017/5/7 18:47:19 作者:J-chen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我们来说,一件好的西装可以提升自己的气质。有条件的人会选择高级定制的西装。高级定制的西装是根据自己的身型来进行裁剪的,更能突显自己的身材

我们都知道,一件西装的好坏主要看三个方面:品质、面料、裁剪。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什么是高级定制的西装,什么样的西装才是适合自己的。首先西装由衬、面料、辅料组成。其中面料和辅料是决定一件西装好坏的关键。衬是决定一件西装的品质的,它能将不同的布料连接到一起。先介绍一下面料,面料在西装的成本、品质上是主要的影响因素。

现代的工艺发达,一件西装的面料已经不是100%的纯羊毛面料为好了。但是,如果你不会选择面料,那你还是选择纯羊毛的面料吧。一般如果不是纯羊毛的西服,会在里面参入涤纶等非羊毛成分。这样的衣服大多质地会比较薄,面料比较光滑,纹路比较清晰。判断西装的面料,可以紧握面料,松开后面料上不会出现皱褶就是比较好的面料。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