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上高级定制西装 爱情事业双丰收

2017/4/29 13:57: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级定制西装
一个成功的男士怎么能没有一身高级定制的西装呢?商业谈判时,与女士约会时,穿的太朴素可不行,一身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设计剪裁精致的西装显露身份是必不可少的,

上图第一款西装,采用类似丝绸一样的光滑细腻的面料,深灰色的西服透露出一种光泽感,雍容华贵。衬衫上系上一个精致的黑色小领结,衬衫扣子也是同样的黑色相呼应,西服口袋上有一条拼接的白色设计,再配上袖口处露出的一小节白衬衫,真是再相配不过了。

这款西装着重突出在剪裁上,紧致的腰线,十分贴合身体,好身材显露无疑。在晚会或派对上穿上这款西服绝对可以说是招蜂引蝶了,不愁没有美丽的女性为你倾倒。

第二款西服的颜色是浅灰色,上面有白色条纹,暗暗的细条纹打破纯色的沉闷感却又不是那么的扎眼,低调与华丽的尺度把握的刚刚好。扣子是双排扣的设计,显得与众不同,配上姜黄色的宽领带,和深棕色的皮鞋,满满的复古气息,仿佛是从旧照片里走出的一个民国时期的贵公子。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