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超高腰裤女长裤之皮裤系列  秒秒钟变身时尚达人

2015/10/15 10:03:49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服饰网
超高腰皮裤,古称褌,是遮盖下体至大腿的衣服,主要有内裤和外裤之分。其中外裤有男装或女装之分,短裤长短不一,部份会长至小腿。一直以来,外短裤一般作为童装,即热裤。

高腰皮裤,古称褌,是遮盖下体至大腿的衣服,主要有内裤和外裤之分。其中外裤有男装或女装之分,短裤长短不一,部份会长至小腿。一直以来,外短裤一般作为童装,即热裤,原来是一种为小童而设计的衣服,后来在1970年代欧美国家因为能源危机而提倡减少使用空调及风扇而改穿衣料较少的衣服,而一度成为女性的时装。现在的高腰皮裤一般分为童装、休闲装及运动装。秋意愈发渐浓,是时候穿上炙手可热的时尚单品——高腰皮裤,不仅有款有型还能起到保暖的作用,不过皮裤虽好看但搭配一双合适的鞋更能锦上添花,为了让整体Look看上去更加完美,搭配一款时髦简洁的手袋也能起到点睛的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