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漂亮脚丫美女街拍欣赏  男人对漂亮脚丫毫无抵抗力你知道吗

2015/8/23 11:24:36 作者:O2-hu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漂亮脚丫美女街拍
因为女人忽视了本不该忽视的美足保养,激发了很多男士对美足的渴望,爱足恋足男士日渐增多起来,而为寻求美足不专心于妻子的感情危机也屡屡出现。因妻子没有漂亮脚丫···

绝大部分女人只把脚作为移动身体的走路工具,想象不到也不相信一双脚的美与丑也会给男人的印象和对自己的身价产生影响。这不是言重,是很多事实证明了的。

因为女人忽视了本不该忽视的美足保养,激发了很多男士对美足的渴望,爱足恋足男士日渐增多起来,而为寻求美足不专心于妻子的感情危机也屡屡出现。据不同方式了解,因妻子没有漂亮脚丫的男人对妻子的爱都大有折扣;即便男人不去明说,但其心里也隐藏着一种对美脚丫的渴望和对丑脚老婆的无奈。
有为终生得不到美脚丫女人对生活失去激情的,有为欣赏和享受不到美脚丫而寻花问柳的,甚或有为得到一个美脚丫女人而和老婆离婚的。这不便向老婆和别人明说的种种事例表明,美足绝不是可以忽视的区区小事,它也关系着夫妻感情的和睦和危机的产生。尤其现代网络信息的快捷性和广泛性,更会启发一些足盲懂得了美足的可赏性,也促使女人关注起足部的保养和漂亮。

生理心理学家和社会学家也应该对此有所研究和探讨。不管你对恋足理解也好不理解也罢,既然美足能聚集相当一个群体的人去专注的欣赏她喜欢她,她就自有她的魅力,可以叫做美足文化。 因为身体的任何一个部位都不能替代美足多角度的形态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