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漂亮脚丫美女街拍欣赏  男人对漂亮脚丫毫无抵抗力你知道吗

2015/8/23 11:24:36 作者:O2-hu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漂亮脚丫美女街拍
因为女人忽视了本不该忽视的美足保养,激发了很多男士对美足的渴望,爱足恋足男士日渐增多起来,而为寻求美足不专心于妻子的感情危机也屡屡出现。因妻子没有漂亮脚丫···

一个真正懂得欣赏女人整体美的男人非常注重女人足部的美。随着生活水平和饮食文化的提高,漂亮的女人层出不穷,美女一代比一代多,甚至丑陋的相貌也可以通过手术做成人造美女,扁平的胸乳也可以人工填充做得丰满性感,而脚的丑陋是手术和人工不能改变的,所以,一双精致的脚丫是天然的纯美,才更显得可贵可爱。但天生长有一双美足的女人却少之又少,而部分长有漂亮脚丫的女人因意识原因平时不加保养,使本来可以放彩的脚丫变得硬茧粗糙伤痕累累,更造成了美足的稀缺。而这稀缺的美被会欣赏的人看中了,就称谓了“恋足”,这一恋,恋出了对女人更完美的要求。
平日用心保养和爱护自己脚丫的女人大多是爱干净的心细的和有一定文化修养的女人,她们在做在别人看来微不足道的足部护理时,其实是把比别人更多一点的稀缺美留给了自己,同时也让这稀缺的美在审美的视野中多了一份亮丽。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生活观念的更新和交融,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并接受了爱足恋足这一过去人们不被理解的事实。物以稀为贵,当人们开始认识到美足比美女还要稀缺的时候,越来越多的男士就有了爱足恋足的情结,也使得凡知道男人心理需求和眼光的女人也注重起对脚丫的保养和修饰,这就是随着时代的发展,男女不同性别却有着相同审美观念更新的一个缩影。
随着网络信息化的发展,恋足群体逐渐从过去感觉灰色的阴影中走出来,从默默的喜爱美足逐渐走向明朗,这就是人性化的解放。很多不知道或不懂得赏足的人也从大量的信息中认识了美足具有的可赏性,越来越多的人理解了恋足其实就是追求更完美的女人,他们不像大众化那样只顾追求脸蛋的美,他们对美的追求是整体的,挑剔的,精细的,执着的。
 讲究的女人,她不仅仅认为脚只是走路的器官,她把它看做自己整体美不可忽视的一部分。尤其用它来承重自己的身体和走路,她更给予了它比别处更多的呵护和保养,会选择最舒适的鞋子让它享受主人给予的爱护,即让它舒服的为主人服务,又让它显现自己的美。蹩脚的鞋子培养不出柔嫩的美足。

 把走路的脚都能用心保养的女人,不会有对自己身体顾及不到的保养,这样的女人是从头到脚都干干净净的女人。一个真正的美女应该是从上到下都能给人以美感,让人赏心悦目。上有一张漂亮的脸蛋自觉美若天仙,下边却是一双畸形丑陋的脚是很让人大倒胃口的,美的成分也将大打折扣了。所谓亭亭玉立,美足的成分是不可忽略的。美足形态的魅力能唤醒男人无尽的遐思,也能铸就美的自信。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