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级定制西装好在哪里 你和成功之间就差一件定制

2017/5/4 17:52:13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级定制西装
西装对于每一个商务人士来说可谓是最重要的服饰,谈生意时宁愿兜里没钱,也要穿一件高级定制的西装,因为这代表着的是人的身份和档次。那么,高级定制西装的迷人处在哪呢。

对于一般人来说,高级定制西装显得有些遥远,除了对西装的要求较高或生活水平较高的人来说,高级定制西装是一件非常神秘的东西。高级定制西装与普通西装究竟有什么不同呢?为什么有些人对它神魂颠倒?

高级定制西装在西装领域中是最为高端的存在,它往往出现在更为高级的商谈场所,无论是政治人物还是商界精英或是上流人物,出席正式场合时总会有一件高级定制西装傍身,这既是上层社会人士的生活水准,也是高级定制西装确实优秀于普通西装的必然结果。

高级定制西装的优点在于采用布料的苛刻,对服装师手工技艺的要求极高,往往一件顶级的高级定制西装需要一名服装师两个月的缝制和打磨,才能称得上是真正的高级定制,专为上流社会的领袖们打造。高级定制西装也因服装设计师的高要求和高标准为上流社会所喜爱,受到了追捧和欢迎。

12下一页